【周叶】撩完就想跑,没门(中)

521贺文❤

年龄操作,大周小叶,lol主播叶、PUBG职业选手周

没太玩过吃鸡,有漏洞的话请见谅

ooc预警

——————


说来也是叶修倒霉,一天了都晴空万里,到了半夜乌云竟然笼罩了H市上空,刚走出超市不远,就下起了大雨,叶修想着离得也不远就决定跑回去了。少年单薄的身影在漫天雨幕中奔跑着,到了楼门口整个人都湿透了。

 

平复了一下喘息,叶修抹了一把脸上的雨水,伸手去摸兜里的钥匙准备开门,却是一无所获。

 

“靠!”懊恼的拍了一下门板,从兜里摸出钱包,好歹钱包里的现金还不少,足够去酒店凑合一晚,叹了口气又冒雨跑去了离小区最近的酒店。

 

外面的雨越下越大,叶修把湿透的外套兜在头上,在大雨中孤独的奔跑着。外套遮住了他一部分的视线,以至于他冲进酒店的时候,与一个人撞了个满怀。

 

叶修冲的急,几乎是一头扎进对方的怀里,把人撞得退了两步,他自己脚下一滑差点跪在地上,还好对方一把扶住他的肩,才堪堪稳住叶修的身形。

 

“对不起!”叶修赶紧站好,顾不上捡地上湿透的外套,冲对方歉意的笑了笑。

 

“没关系。”对方轻轻摇头。

 

今天周泽楷跟着战队到H市参加活动,活动要三天,主办方就安排了酒店,让他们能好好休息。

 

本来这么晚了又在下大雨,周泽楷是不想出门的,但是跟着过来的一个青训营的小孩突然病了,他身为队长自然不能不管,急匆匆出门买药没想到在门口撞到了人。

 

对方浑身湿透,衣服和头发上不停的在滴水,看上去只有十七八岁的样子,少年人刚刚抽条拔高的身材稍显消瘦,长的很讨喜,大概是冒雨跑了很久,胸口因为喘息剧烈起伏着,脸也冻得发青,整个人都透着点可怜巴巴的味道。

 

周泽楷打量他的时候,叶修也在打量周泽楷。他面前的青年很帅,至少是叶修十九年人生里遇见的最帅的男性,虽然只穿着简单的休闲装,但是叶修确定对方身材很好,毕竟自己刚刚可是实打实的撞到对方怀里的,声音也好听。

 

叶修在心里默默地给对方打了个九十分,如果他是个gay,他绝对会毫不犹豫的下手。

 

两个人互相呆看了半天,后来进来的人开门带进了一阵风吹过来,叶修情不自禁的打了个喷嚏,才打断了这种尴尬的气氛。

 

周泽楷显然也没想到自己会看一个人看呆,尴尬的掩唇咳了一声,瞥见叶修瑟缩着去捡地上的衣服,轻笑了一下把自己身上的外套脱了下来。

 

“给。”叶修还没捡起来自己掉在地上的衣服,面前就递过来一件黑色夹克。

 

“谢谢,不必了,都到酒店了,我看你要出去,你比我需要。”叶修一把抄起自己的衣服,对周泽楷摇了摇头。

 

周泽楷没再跟叶修废话,把手上的外套搭在叶修的肩上,头也没回的推门出了酒店。

 

叶修扭头看着消失在酒店大门后的身影,勾起一抹笑,把肩上的衣服展开披在身上。

 

第二天一早,叶修是在催命一般的手机铃声中醒来的,少年白皙的手臂从被子里伸出来,在枕头下摸索出手机,按下接听键搁在了脸上。

 

“老叶老叶老叶.......”

 

叶修刚听见前两句就把电话挂断了,翻了个身继续睡,但是窗边的手机并不想放过他,在他把被子蒙到头上之后还在响个不停。终于叶修躺不下去了,从床上坐起来,烦躁的揉了揉抽痛的额头,抓起手机接听:“你最好有重要的事”他的声音有点沙哑的过分,像是吞了几斤的沙粒。

 

“我靠你声音怎么了?不会还没起床吧?这都中午了太阳都晒屁股了你竟然还没起来,你说说这大好的时光怎么能这么虚度呢,少年人应该的偶出门看看美好的世界对吧......”就在他侃侃而谈之时,边上又传来一个温和的男声,“少天,说正事。”

 

“哦哦,你猜猜我和队长现在在哪?快点猜快点猜,猜对了今天就带你去吃大餐怎么样啊?”

 

“H市。”叶修挪到床边,在床头摸到烟点上一根才觉得自己有点清醒了。

 

“哇,你怎么猜到了,不对!队长,你跟他说吧,我需要冷静一下。”

 

短暂的沉默过后,电话那头又传来了刚刚夹杂在电话里的温柔男声:“叶修,我是喻文州,我和少天来H市参加活动,要不要聚一聚?”

 

“咳咳......好,你们现在在哪?我去找你们。”一根烟抽完,叶修也觉得缓过来不少,把手机开了免提,套上了已经洗完烘干的衣服。

 

喻文州报了一个地址,又补了一句“你不舒服吗?”

 

“没有,刚起床,你们那地儿离我家挺近的,等我二十分钟。”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是LOL的职业选手,效力于G市的蓝雨俱乐部,比叶修大上两岁,没有打职业以前也是小有名气的主播,和叶修关系也很不错。

 

巧的是他们这次来参加的活动,跟周泽楷一样,因为吃鸡和LOL国内的代理商是一家,所以这次搞了个联动活动,分别邀请了一批PUBG和LPL的职业选手,像他们三个这样的明星选手自然是在邀请之列的。

 

挂了电话叶修简单的洗漱了一下就准备赶过去,收拾东西的时候看到昨天周泽楷借他的外套时不自禁的就笑了起来,鬼使神差的套在了身上,而他自己的外套被他叠起来装进了袋子里。

 

周泽楷的外套穿在少年身上,要大上不少,松松垮垮的却不难看,显得少年更加瘦弱了一些。

 

叶修去了才发现,喻文州和黄少天约他的地方是今天举办绝地求生和LOL联合活动的场馆,由于两个人都是人气很高的选手,所以墨镜帽子全副武装的在场馆的角落等叶修。

 

“老叶!你可算来了,你知不知道,我和队长可是冒着被发现的危险在这等了你足足半个小时哎!”黄少天一见到叶修立刻吐槽了起来,他今天穿了件立领的外套,下半张脸埋在衣领里,结果越说越激动,脸也扬了起来,声音着实是不小。

 

“咳咳,这我还真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再嚷嚷大声点,你俩肯定要被发现了。”叶修咳了两声,一脸淡定的看着快要跳脚的黄少天。

 

“我们进去说吧。”喻文州适时的打断二人斗嘴,转身带路进了场馆。

 

按照规矩叶修是不能跟喻黄二人进选手休息室的,但是叶修虽然不露脸直播,但在职业选手和主播圈里还是很有名的,不少人也都是他的好朋友,也就没那么多顾忌。

 

三人拐进选手休息室的走廊,走廊另一头的洗手间走出一个高大的人影,叶修看到对方的脸时愣了一下,这不是昨天晚上借他衣服那个男人吗?

 

说到衣服自己好像正穿着人家的衣服,这种类似于做坏事被抓包的尴尬羞耻感,让一向厚脸皮的叶修微微羞红了脸。

 

对方显然也看到了这头的叶修,目光从叶修身上扫了一圈,在叶修面上的红晕进一步扩大之前适时的收回目光,点头向三人示意了一下,便径直进了一间休息室。

 

“哎?刚刚那个是周泽楷吗?”一边的黄少天自然不知道这里面的弯弯绕绕,还以为周泽楷只是单纯的跟他们打个招呼。

 

“嗯,应该没错,毕竟这张脸也找不到第二个。”喻文州如是回答。

 

“周泽楷?”叶修从二人的对话中抓住了重点。

 

“对啊,轮回战队绝地求生的队长,以前打csgo的,听说个人技术不错,但是战队队员都跟不上,连着三年世界赛都只是进了前四,去年转到轮回的吃鸡分部,第一年就带队拿了个冠军,今年又卫冕了,人送外号枪王,正如日中天呢。再加上他那张脸,号称广告商的宠儿,离近了看确实还挺帅,也就比本剑圣差了那么一点点。”

 

叶修听着黄少天的介绍也是吃了一惊,这才注意到对方刚刚进去的那个房间标着绝地求生的标志,他怎么也没猜到这个长得像偶像明星的大帅哥竟然也是电竞圈的人,而且听上去还是个大神级别的。当然了,黄少天的自恋垃圾话他早已经自动过滤了。

 

“你们今天就是跟他们一起打表演赛?”

 

“嗯,没错,一边两队,他们带LOL主播跟我们打LOL,我们带吃鸡主播跟他们比吃鸡。”黄少天没看出来叶修的异样,喻文州却有一点察觉了。

 

“水友赛?”叶修若有所思的摸摸下巴,有点长的袖口蹭他的皮肤,带着一点洗衣液的味道,很好闻。“文州啊,那个水友赛的名额能给我弄一个不?”

 

“嗯?你要跟我们打,什么时候不能打,犯得着跟别人抢名额?”黄少天挠头。

 

“谁稀罕跟你们打了,我是说那边。”叶修说着用手指了指周泽楷刚刚进去的那扇门。

 

“哈?为什么啊?你对吃鸡感兴趣?”

 

“没有,但是我对人感兴趣。”

 

“你是说周泽楷?不是吧?你和周泽楷认识?”叶修的性取向在朋友间也不是什么秘密,只是一直也没有男朋友,黄少天差点都忘了这茬。

 

“不认识啊,我如果说是一见钟情你信吗?”

 

“啊?一见钟情?我信你个鬼哦,你这个颜狗是不是看上人家的脸了?”

 

“我颜狗我承认,始于颜值,陷于颜值,忠于颜值有问题?”叶修翻了个白眼不想再理黄少天,拉着喻文州进休息室。

 

“喂喂,我跟你讲啊,我听说他们圈里传周泽楷这个人就是个语死早,你喜欢这种锯嘴葫芦不会觉得闷吗?不会闷吗?”黄少天不依不饶的跟在后头。

 

“那也比话痨强。”


——tbc——

 
评论(13)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夜软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