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撩完就想跑,没门(上)

521贺文❤

年龄操作,大周小叶,lol主播叶、PUBG职业选手周

没太玩过吃鸡,有漏洞的话请见谅

ooc预警

——————


叶修是个游戏主播,还是那种不露脸摄像头只拍手的,却因为技术过硬,骚话又多,在某鱼直播了不到一年就火了,粉丝破百万。

 

叶修是个LOL主播,韩服路人王,出了名的全能,什么英雄什么位置都能打。这两年有一款游戏十分火爆,叫做绝地求生,玩家都称其为吃鸡,很多主播都有在玩,唯独叶修一直也没玩过,粉丝已经催了几次了。

 

“一叶开直播了!”

 

“呦,一叶之秋开直播了,今天要不要直播吃鸡啊?最近吃鸡超火的。”

 

“我室友临死前的愿望就是希望一叶之秋直播吃鸡”

 

“对呀,隔壁百花缭乱他们都去玩了。”

 

“一叶不会是不敢吧,大神的包袱这么重啊”

 

“好一招激将法”

 

今天叶修刚打开直播,早早蹲守在直播间的粉丝们就刷起了弹幕。

 

“告诉你们激将法对我没有用,不过我昨天又回韩服第一了,无敌的感觉太寂寞了,所以今天本来就准备播点别的,那就吃鸡好了。”叶修的直播间镜头常年对着他握鼠标的手,粉丝也只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他的手很漂亮,白皙修长,每一处都生的恰到好处,多一分则丑少一分则娘,用粉丝的话就是手控福利。

 

“我天,听说一叶之秋直播吃鸡我激动的从床上跳了下去”

 

“楼上是我室友,诈尸了,另外叶叶声音好好听啊~”

 

弹幕又闹了起来,粉丝们纷纷刷起了礼物,直播间的观众蹭蹭的往上涨。

 

“我研究一下。”麦克风里传出一声打火机的声音,没一会儿重新出现在摄像头前的手,指间夹着一支点燃的香烟。

 

坐在电脑前的叶修一边查攻略一边在训练营里练了练,熟悉了一下模式和枪的手感,吸了最后一口烟,把烟头掐在了烟灰缸里便点了四排。

 

吃鸡正火爆着,刚点了加入排队就排了进去,他匹配到的队友,1号名字是乱码,我们姑且叫他乱码兄,2号一段英文字母Zzz.,似乎是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叶修是3号IDjunmoxiao,4号叫loli。

 

“喂,听得到吗?”乱码兄的麦响亮了一下。

 

“听得到。”loli的麦也亮了一下,是个声音很软萌的妹子。

 

“听得到,第一次玩,多担待。”叶修笑了一下,少年的音色很清脆又带着点柔软,透过音质还不错的麦克风,很嫩也很撩人。

 

“没关系,老弟老妹儿,哥哥带你们吃鸡,都跳P城,我标点。”乱码兄的声音很爽朗,丝毫不介意带着一个小白和妹子,边标点边教叶修一些技巧,倒是三个z的队友一直没有吱声。

 

“一叶人品好好啊,这大哥人不错啊”

 

“是呀,我上次说我是新人,被队友喷的头都飞了”

 

“我也是,有一把甚至被队友打死了”

 

“可是我就是想看脸T一叶之秋被喷啊”

 

“可不,平时就看他嘲讽别人了,好不容易有个他不会玩的,就没有个路人给我们报仇吗?”

 

“就是”

 

“我去开电脑了,一定蹲到一叶”

 

看到叶修遇到个好人,弹幕又炸了,叶修勾勾唇,就知道他这些恨不得扶摇直上九万里,与太阳肩并肩的粉丝没安好心。

 

乱码君的指挥还不错,四人跳了P城,叶修按照分配的方向扫荡物资,刚把二级甲套上,就听见145方向响起枪声,一阵枪声之后loli的头像暗了下去,游戏里也刷起了击杀公告。

 

“靠,敢欺负俺老妹儿!”乱码君显然也没想到,刚落地就减员了,抄着枪就往145方向摸了过去,叶修也赶紧退出屋子,跟上乱码君。奔跑之余叶修看见队里的三z悄悄的绕了上去,手里拿着把98K,看上去扫到了不少好物资。

 

乱码君手里拿着把M416,也是把不错的枪,叶修手里只有一把M16看的过去。对面是一支整编的队伍,乱码君躲在掩体后面架好枪,直接击倒一个,叶修在他边上的掩体,开了几枪才找到手感,也击倒了一个,但是二人都没有着急补刀。

 

对面剩下的两人迅速躲到了掩体后面,显然也是看到了叶修和乱码君的意图,迟迟没有出来拉人。

 

两边一时之间僵持了,叶修开了镜往对方身后方向看了一眼,轻轻笑了一下,抬手一顿打,开了十几枪总算把对面两个人补死了,系统立马刷起了击杀公告。

 

“兄弟,你......”乱码君刚想说什么,系统又刷起了击杀公告。

 

Zzz使用98K击倒了rosege

 

Zzz使用98K击倒了mmfwha

 

Zzz使用98K杀死了rosege

 

Zzz使用98K杀死了mmfwha

 

“我去,牛X啊兄弟,什么时候绕过去的?”乱码兄从掩体里跑出来,一边就近舔包,一边感叹。

 

然而对方似乎并没有准备说话,扭头下了山坡,开了辆车就停在了二人身边,乱码君和叶修这才意识到已经开始缩圈了,二人二话没说跳上了车,开始跑毒。

 

三z在开车,乱码君跟死了也没退出的妹子以及叶修聊起了天。

 

“妹子,对不起啊,哥没保护好你。”

 

“没关系,我确实玩的不好,你们加油,我等着躺鸡。”

 

“大兄弟,你也不错了,一点也不像第一次玩,太冷静了,就是枪法不怎么样,哈哈哈哈。”

 

“没有,基本操作基本操作。”叶修摸了摸鼻子,又抽出一根烟叼在嘴里。

 

“哈哈哈哈哈基本操作?”

 

“一叶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哈哈哈哈”

 

“这个b装的毫不做作”

 

“哈哈哈,总算有一叶玩的不好的了,舒服了”

 

“引起极度舒适”

 

“舒服了”

 

弹幕又闹了起来,一大片“舒服了”都快把屏幕糊住了。

 

“呵,这枪还挺不好压,行吧,我要两只手玩了。”叶修关了游戏麦,在直播间说了一句。

 

不出所料的弹幕又是一波吹水嘲笑,叶修不置可否,勾唇笑了一下,你们先笑着,以后有你们哭的时候。

 

乱码君一路带着叶修杀进了倒数第二个圈,抢空投的时候不幸被人狙死,不过对方也没讨到便宜,被三z两枪带走。这一路叶修也看出来了,他们队这个三z虽然不说话,却是个真大神,杀得比乱码君还多。

 

“兄弟,就剩咱俩了,你可得罩着我啊。”叶修笑眯眯的跟在三z后面,有他和乱码君两个大腿在,他也乐的划水,也不跟他俩抢装备,一身装备也是东拼西凑的不怎么样。

 

三z走着走着听到这话,竟然停了,过了一会儿丢了两把枪、一堆子弹和一个急救箱给叶修。

 

叶修捡起来一看正是他刚刚一直在用的98K和M16,抬眼再看他已经换上了空投捡的AWM。

 

“兄弟,谢了啊。”叶修轻快的声音响起,跟着三z一起跑进了最后一个圈,现在存活还有9人,也就是说至少还有三队人,甚至还有有可能有满编的队伍。

 

两个人苟在一个石块后面,叶修开镜找人,他动态视力很好,有人很快就会发现,扫的也快的。突然身后传来枪声,叶修还没反应过来,人已经被击倒了,叶修心里咯噔一声知道自己可能要交代了,下意识的报了一下点:“195有.......”

 

叶修还没说完,身边的三z就抬起了枪,瞬间枪响,仅仅两声,三z全程没有亮过的麦亮了一下,叶修耳边响起一个低醇好听的声音,就说了两个字“死了”。

 

与此同时,系统击杀公告也响了起来。

 

Zzz使用AWM击杀了pitter

 

Zzz使用AWM 击杀了momo

 

“卧槽,这个三z声音也太好听了叭”

 

“男神音啊”

 

“好苏啊,我要死了,刚刚那句死了简直A到不行,我也死了!”

 

“我一个男的,我要弯了”

 

“太有安全感了,是我我就嫁了,一叶要不你嫁给这个男人吧”

 

“这声音,我怀孕了”

 

电脑前的叶修也愣了一下,这个人的声音真的很好听,而且听着莫名的觉得安心,他都不自觉的优点耳朵发热。

 

就在叶修发呆的功夫,对方已经把他扶了起来,架起枪和另一波人对起了枪,就连他们吃鸡了叶修都没回过神。

 

“我去,一叶这什么命啊,第一次就遇到这么厉害的队友”

 

“一叶要不要跟这个男神音再排一次啊,还想听他的声音啊”

 

“呵,你们怕不是一群假粉丝吧,你们还记得你们粉的是一个LOL主播,他叫一叶之秋吗?”战斗结算了,叶修才回过神,拿起打火机点燃叼在嘴里的烟。

 

“哈哈,一叶你这算是吃醋了吗?”

 

“一叶生气的声音好可爱啊,脑补了一张包子脸怎么破啊”

 

“哇,想想就可爱”

 

“可爱个大头鬼,你全家都可爱好吗?今天就播到这儿了,下了。”叶修直播不露脸,粉丝全靠听声音脑补。偏偏叶修的的长相就是那种乍一看不惊艳,越看越耐看,清秀又白净,有一点下垂眼,十八九岁了脸颊还有一点婴儿肥,妥妥的惹人怜爱型,从小就没少被叔叔阿姨们祸害。

 

是以他很不喜欢别人说他可爱,再加上刚刚被别人两个字就给撩了,他心底是有一点浮躁的,没好气的丢下一句话,就把直播间关了。

 

电脑上还停留在吃鸡结算界面,叶修慢条斯理的抽着烟,纠结了半晌,总算是把鼠标移到了三z的名字上,点击了好友申请。

 

退出来后等了十几分钟也不见对方回应,叶修自嘲的笑了笑,自己又开始了单排。

 

叶修很早以前就知道自己是弯的,在此之前,叶修从来不相信自己会因为声音而对一个人心动,他身边优秀的男人也不少,长得帅的、有钱的、声音好听的都不在少数,偏偏就从没动过心。

 

但今天不一样,这个男人的声音真的让叶修觉得心底有点悸动,平时打游戏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被人救过,偏偏今天叶修竟觉得呆在这个人身边特别的有安全感。

 

不得不说叶修在游戏方面确实是个天才,玩了一晚上已经基本把这个游戏摸的差不多了,至少在路人局能取得一个差不多的名次。

 

夜里十二点,叶修一摸桌上的烟盒发现竟然没有烟了,不耐烦的关掉电脑,揣着钱包就出门了。

——tbc——


最近工作真的太忙了,每天工作完都快晚上十点了,只想昏过去。贺文迟到了(瘫倒)

 
评论(15)
热度(3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夜软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