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脑洞段子(一发完)

一个十分不严谨的脑洞段子

段子

 

“滴滴滴.....”叶修嘴里叼着刚买的冰棍,一屁股坐在训练室的椅子上,就听见群里疯狂的在刷消息,一点开就是黄少天的大片文字污染。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这个好玩,你们快去试试,我刚刚给郑轩发他吓得直接从椅子上掉下去了,妈呀笑的肚子疼......哈哈哈哈哈

紧接着下面跟着一张图片,上面写着【七夕脱单攻略:点击QQ头像编辑发送“咱俩试试?”,有机会获得“试试就试试”或“谢谢参与”,兑奖日期:七夕节当天】

 

逢山鬼泣:怪不得蓝雨全是单身,还是和尚庙,现在懂了,黄少你七夕攻略找个男的干嘛?你这是母胎单身啊。

 

残忍静默:哈哈哈,母胎单身,可以有。

 

夜雨声烦:靠!本剑圣玉树临风英俊潇洒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怎么可能母胎单身!李轩,你上游戏,本剑圣要跟你PK,快点快点PKPKPKPKPKPKPKPK.......

 

迎风布阵:少天母胎单身没毛病。

 

王不留行:嗯,情商负数。

 

索克萨尔:少天别闹,好好训练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他们欺负我,敢说我母胎单身¥……*()&&%*%

 

风城烟雨:啧啧,GAYGAY的味道,少天我觉得你发给喻队可能更合适一点。

 

笑歌自若:+1

 

沐雨橙风:+2

 

生灵灭:+3

 

石不转:+4

 

......

 

叶修叼着冰棍翻了翻聊天记录,嘲笑了一下黄少天的智商,最终目光停留在那张七夕脱单攻略上。

 

瓷白的手握着鼠标在群成员列表里拖了一下,最终点了其中一个。

 

君莫笑:咱俩试试?

 

一枪穿云:试试就试试。

 

!!!叶修一个激动咬断了嘴里叼着的冰棍杆子。

 

君莫笑:小周,你......知道什么意思吗?

 

一枪穿云:知道,群。

 

君莫笑:......

 

周泽楷这是搞哪出?叶修有点蒙,正不知道怎么回呢,一个语音邀请就弹了出来,是周泽楷。

 

“前辈?”

 

青年低沉嗓音从耳机里传来,他声音本来就好听,这时候刻意压低声音更是苏的不行。

 

“咳,小周啊,你......是认真的?不是,哥就是开......”个玩笑......

 

“喜欢前辈。”叶修话还没说完,就被对方截住了。

 

“不是......我......”叶修眼皮跳了跳,伸出手挠了挠有点可疑红晕的脸颊。

 

“前辈,喜欢我,知道。”耳机另一端是自信满满的语气。

 

“你......嘶~”叶修急的想争辩,却觉得嘴上一疼,才发现刚刚的冰棍杆子划伤了嘴,现在嘴里都是铁锈味儿。

 

“前辈?!”对面立马传来青年紧张的声音,不难听出里边满满的担心味道。

 

“没事,雪糕杆划伤嘴了。”叶修用手抹了抹唇上的血迹。

 

“疼吗?”

 

“当然疼了,好大个口子呢。”

 

“乖,亲亲就不疼了。”

 

靠!这天没法聊了!叶修扯了耳机扔在桌上,捂着嘴趴在了键盘上,终于露出来的耳朵连耳尖都是红的。

 

然后就是喜闻乐见的双向暗恋挑明,幸福的在一起啦。

 


评论
热度(41)
© 昼夜软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