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ABO】口是心非(十)完结

预警见第一章


 

叶秋推开病房门就见到周泽楷正端着助理送来的补品喂叶修,叶修乖乖的吃着,这乖巧是叶大总裁二十八年来从来没在他哥身上看到过的。

 

天知道我们天凉王破叶秋叶总裁,听到王杰希打电话来说叶修住院了,还是因为怀孕,气的差点没把总裁办公桌掀了,吓得一边的秘书大气儿都不敢喘一下,还好秘书是个Bate,不然一瞬间爆发的Alpha信息素可不是闹着玩的。

 

在爆发边缘的强大Alpha一路黑着脸赶到叶修的病房,看到这一幕更是怒从心底起,大步上前直接拽着周泽楷的领子,用尽了自己毕生的修养才没揍上去,从牙缝里蹦出一句“你就是那个害我哥伤心难过的渣男?现在还把他肚子搞大了?你简直是……简直是混蛋!”平日里温和守礼的叶家二少爷怎么也蹦不出来一个脏字,最后只憋出一句混蛋。

 

“对不起,我爱他,我会好好照顾他,请相信我。”周泽楷没有反抗,只是迎着叶秋的目光平静的回答,他知道这种情况叶秋就算揍他一顿都不为过。

 

“叶秋,放手。”叶修拉了拉叶秋的衣袖,又对着周泽楷说道:“小周,我想吃和记的莲蓉酥。”

 

“我去买。”周泽楷知道叶修肯定有话跟叶秋单独说,在叶秋听话的松开手以后扶叶修坐好,退出了病房,把空间留给病房里的两兄弟。

 

“混账哥哥,你干嘛帮着他?还有你是不是傻,自己怀孕了自己都不知道。”叶修此时的脸色还很苍白,叶秋心疼的不行,嘴上的语气也软了下来。

 

“小周是我的Alpha,我当然帮着他啊。再说,哥也是第一次,也没什么过激的孕期反应,哥哪里会想到一次就中奖了,还是在没有成结标记的情况下。”

 

“怎么回事儿,那个小白脸怎么就成你的Alpha了。”

 

“我俩准备结婚了啊。还有,什么小白脸,叫哥夫。”

 

“你!”叶秋气的一瞪眼,半天语气软下来道:“哥,你真得喜欢他吗?没必要为了孩子委屈了自己,咱们叶家不是养不起孩子,而且我保证以我们叶家的实力,有的是办法不让他来纠缠你。”

 

叶修知道叶秋的意思,他知道叶秋怕自己受委屈,自己虽然离家十多年,但是家人终究是家人,永远都站在自己这边,转眼当年还要自己保护的弟弟已经长成可以依靠的强大Alpha了。心下感动,伸手摸了摸叶秋的头,“你放心,我们是真心相爱的,小周也待我很好。你哥哥你还不了解?我是那种为了孩子委屈自己的人?你可别忘了哥可是压着大院里一众Alpha一头长大的,连你这个叶大总裁小时候不也跟在哥屁股后面哭鼻子。”

 

“混账哥哥,不许提小时候!”不得不说,到底是亲兄弟,叶修一句话就能点着叶秋,刚刚那一点点感动的气氛瞬间荡然无存。

 

“好好好,你公司不忙的吗?在哥这儿呆这么久,哥正好也有点累了,你快回去吧。”叶修说着打了个哈欠,没精打采的缩回了被子里。

 

“哼!我看你是想你那小情人了,这么急着赶我走。”叶秋白了一眼叶修,看见叶修还有力气怼他,一颗悬着的心也就放下了,也就不再逗留,拉开门出去了,临出去的时候听见叶修低低的声音传来“叶秋,谢谢你。”

 

“跟我说什么谢。”叶秋牵牵唇角,放缓声线回了一句然后关上了房门。

 

叶秋没有马上离开医院,而是专门去产科咨询了一下,还想去给叶修安排最好的医疗设备和药品,谁知他去了才知道有人已经都弄好了,而这个人自然就是周泽楷了。叶秋从专家的办公室出来,嘴角不禁扬了扬,目前看来这个哥夫还算不错,勉强算他及格吧。

 

十天后,叶修总算是获准出院了,开开心心的坐着周泽楷的车,奔着九块钱办证的机构就去了。

 

而这些天关于周泽楷的绯闻因为没有真凭实据,轮回和周泽楷本人也都不做回应,粉丝骂战了几天热度也降了下来。正当大家以为这场闹剧就此结束,他们的楷皇还是那个梦中情A的时候,周泽楷发了条微博,彻底把粉丝炸开了锅,微博全面瘫痪,一众工程师一边骂着周泽楷一边流着泪连夜抢修。

 

周泽楷V:我的一生挚爱@叶修V,希望你们也能喜欢他。(图片:两只好看的手各举着一个红本本,无名指上戴着情侣对戒)

 

 

——end——

 

正文完结,后面应该会写一到两个番外!甜甜的番外!


评论(14)
热度(1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昼夜软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