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ABO】口是心非(九)

预警见第一章


 

叶修怀了我的孩子,叶修怀了我的孩子,周泽楷满心欢喜的想着,脑子里全是这句话,嘴角不可抑制的上挑着。当他打开病房门,看着床上安睡的叶修时,笑容再也挂不住了,自责和愧疚盖过了心底的喜悦。都是他的错,才让叶修有了孩子,叶修想要这个孩子吗?大概是不想的吧。

 

青年轻手轻脚的走到床边,一手执起叶修被子外冰凉的手,贴在自己的脸颊上暖着,一手轻轻搭在叶修已经稍稍有些肉的小腹,轻轻摩挲着。半晌俯身近乎虔诚的吻了吻叶修的额头,“叶修,对不起,我又让你受苦了。”

 

叶修睫毛抖了抖,想睁开眼睛,却听到青年的声音又响了起来,“孩子,对不起,爸爸很爱你,可是爸爸更爱你爹地,他现在还没办法接受我,我不想让他为难。”

 

叶修睁开眼,看见青年隔着医院单薄的被子吻了自己的肚子,眼睛不自觉的红了,他已经听出来了青年的决定,也知道了自己肚子痛的原因。自己还真是迟钝啊,肚子里有了一个小生命这么久竟然毫无所觉。

 

“小周。”叶修哑着嗓子叫了他一声。

 

“叶修!”青年一惊,赶紧起身给他倒水,扶他起来喂完水才问“叶修,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我这是怎么了?”叶修装作刚醒的样子。

 

“你……你怀孕了。叶修,对不起,这都是我的错,你如果不想要,等你身体好了可以拿掉的,不用在意我。对不起,我……”青年面色惨然慌乱着说道,一副快要急哭的模样。

 

“如果我想要呢?”周泽楷还想说什么,被叶修打断了。

 

“啊?”周泽楷明显卡壳了,被叶修的话打蒙了。

 

“哎,可怜的宝宝,还没出生你爸就不要你了,以后你只能生活在单亲家庭了。”叶修故作愁眉的抚着肚子哀叹。

 

“叶……叶修?”是自己想的那个意思吗?周泽楷愣愣的望着病床上的人。

 

“嗯?”叶修勾着唇角,笑盈盈的看着他。

 

青年一瞬间被心底的狂喜掩埋,手忙脚乱的从兜里掏出一条项链,项链上挂着两枚简约的指环,从上面取下一只,单膝跪在病床边上,“叶修,我会用我的余生来证明我对你的爱,用尽我的全部对你好,对我们的孩子好。嫁给我好吗?”

 

叶修在心底翻了个白眼,这人还真会顺杆爬。还有啊,什么时候准备的戒指啊?哪有在医院求婚的啊?气!其实在周泽楷进病房的时候他就醒了,本来他想直接睁眼的,但是青年好像心事重重的样子,走路都沉重了。他以为自己得了什么绝症,但是青年接下来的举动惊吓到了他,也感动了他。

 

得知自己怀孕的震惊之后,青年的话说他不感动是假的,他本来就还爱着他,这些天周泽楷为他做的他也看在眼里,其实心底是有一些小松动的。直到听见周泽楷的那些话,他心底的墙彻底塌了。

 

看着跪在那里的青年,迎着他虔诚的目光,叶修缓缓点了点头。罢了,两个相爱的人何必互相折磨,就再勇敢一次吧,最坏也不过从头再来。

 

周泽楷眼睛湿润着给他戴上戒指,轻轻的吻了吻他戴着戒指的手,像是在说,谢谢你,肯再给我一次机会。

 

“……”这个时候门不合时宜的开了,轮回的老板和江波涛跟着医生站在门口,三人面面相觑默契的退了出去,把门带上了。

 

“去吧,我等你回来。”叶修笑了笑把青年拉起来,看着青年涨红的脸把另一枚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上。

 

VIP病房的陪护室,轮回娱乐老总、江波涛和周泽楷三个人沉默的望着彼此,最终轮回王牌经纪人江波涛主动开口打破了沉默:“小周啊,刚刚病房里的人是叶神吧,你跪在那里是……?”

 

“嗯,求婚。”以沉默寡言著称的影帝面对自己的经纪人和自家总裁依旧是惜字如金。

 

“那他……”什么病?

 

“他怀孕了。”

 

“啊?”江波涛震惊,连一边的轮回老总都愣住了,一脸的不可思议,这世界太玄幻了,叶修这种A见A怕,O见O腿软的人物居然会怀孕。

 

“我的。”轮回王牌又丢出一枚深水炸弹,炸的对面的两人摇摇欲坠。也是,不是他的他干嘛跟人家求婚啊,江波涛深感累觉不爱,变身工皮寿,就差咬个小手绢了。

 

“小周啊,不厚道啊,你跟叶总在一起都不知会公司一声。网上的事儿你可能还不知道,你俩今天在电影院和商场都被人拍了,已经有人往这方面猜了,你的粉丝更是在微博掐的天昏地暗,你看这个事儿是不是还是从长计议一下。”轮回老总擦擦汗说道。

 

周泽楷闻言从兜里掏出手机,一看江波涛和轮回的人给自己打了好多电话,连王杰希还有剧组的人都给他打过电话,八成是看出来跟他在一起的人是叶修,所以打过来问。关掉通话记录,打开微博大略浏览了一下,抬起头说道:“出院,领证,公开。”

 

“小周的意思是说,等叶神出院了,他们就去领证,然后公开。”江波涛绝望的给轮回老总翻译。

 

“小周啊,你想好了?你现在正是当红,粉丝们能接受的不多,公开的话就相当于自毁前程啊。”轮回老总尝试劝解,毕竟公司虽然不限制艺人的婚恋自由,但是周泽楷现在公布婚迅势必要影响公司利益的,到时候这棵摇钱树可能就倒了。

 

“嗯,粉丝支持我高兴,不支持我也无所谓,大不了我就退出娱乐圈。但叶修不能受任何委屈,我不想藏着掖着,我想光明正大的和叶修在一起。”

 

轮回二人吃惊的大张着嘴,他们惜字如金的当家王牌,竟然一次性说这么多话,而且还不是说台词!可见他的决心了。

 

最终轮回二人组被周泽楷打发走了,临走还不忘叮嘱周泽楷楼下已经被粉丝包围,让他和叶修都小心一些。送走他俩周泽楷舒了一口气,换上轻快的笑容推开叶修的病房,去照顾人去了。


——tbc——

我叶就这样原谅小周了,没办法,谁让我叶世界第一好呢。(事实是,原计划让老叶不认小周,自己养孩子的,但是想想就虐,我还是甜回来吧!)

评论(3)
热度(105)
© 昼夜软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