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的少年时代

校园paro 年龄私设 学霸周×校霸叶

写在前面的作者废话:

前两天看到高考,惊觉又是一年毕业季了。不知道大家是否还记得那些年的青葱岁月,有没有过别样的悸动?有没有一些忘不了的事和忘不了的人?
高三的小朋友们,毕业了,要珍惜身边的人,留住近在咫尺的幸运。

这大概又是一盆狗血,史上最不像校霸的校霸叶


正文↴



九月的S市似乎是想让人们尝一尝秋老虎的威力,下午的天气热的人蔫蔫的,连精神力旺盛的高中生们体育课也都躲在阴凉里不敢挪出半步。

安静的教室里,透过树影的阳光撒在了周泽楷的脸上,灼的他眯了眯眼睛,停下认真做卷子的笔,下意识的抬起头望了望阳光透进来的窗口,发起了呆。

“怎么了?阳光太刺眼吗?”同桌的江波涛发现了他的小动作,也停了笔,见周泽楷眯着眼睛没反应,抬手拉了拉手边的窗帘,就又低头做起了卷子。

真热啊,一丝风都没有。周泽楷盯着静静垂着的窗帘想着,他掳了一把有点长的头发,又重新把视线放回卷子上,卷子的左上角姓名那一栏赫然写着叶修两个字。

然后周泽楷的思绪又不可抑制的飘到了叶修那里,想起了中午午休的时候叶修照常抱着一沓试卷和吃的,从他们班后门大刺刺的闯进来,毫不客气的霸占了江波涛的座位,笑眯眯的把一沓试卷都放在了周泽楷桌子上道:“喏,今天的份。”

周泽楷也没说话,只是盯着叶修看,从上到下仔仔细细,生怕漏了哪一点一样。然后他就发现叶修脸颊上贴了一块不大的创可贴,嘴角还红红的,校服衣角也脏了一块,皱着眉问:“你又打架了?”

“没有,就翻墙的时候摔了一跤,咱们荣耀哪有人敢惹我。”叶修笑嘻嘻的从装吃的口袋里掏出周泽楷最爱吃的三文鱼寿司递了过去,紧接着又掏出了果汁一并放在他桌子上。“快吃,我可是为了给你买这个才翻墙出去的,你看给哥摔得。”

翻墙能摔到嘴,鬼才信!周泽楷在心底翻了个白眼,乖乖的接了寿司。

“你们班今天放学后没特殊安排吧?”叶修像个慵懒的猫一样靠在江波涛的课桌上,吃着自己那份午餐,时不时的因为牵动嘴角的伤口而皱眉。

“没有。”周泽楷见他这样子,没来由的又不高兴了起来,连平时最爱吃的三文鱼寿司也没那么美味了。

“那好,放学老地方等你,一起回家。”说着手撑着课桌,长腿一迈,跨出了江波涛的座位,吊儿郎当的又从后门走了。

周泽楷的目光一直追着叶修,直到他系在腰间的外套衣角也消失在视野之内,才转回头继续吃午饭,顺便看看叶修带过来的一沓试卷。

叶修家是在周泽楷考上荣耀学院那个夏天搬到他家对门的,说是叶修家其实家里也只有叶修一个人,还有一个小叶修三岁的妹妹叫苏沐橙,不过她读的是同市的寄宿制学校,只有放假才会回来。

周泽楷还记得那天,白净清秀的少年敲响了他家的门,笑嘻嘻的把手里的西瓜递了过来,对他说:“我叫叶修,今天刚搬到你家对门,以后请多多关照。”

时间过去太久,周泽楷已经忘了那天是几号,自己在家里做什么,叶修当时穿的什么衣服,他只记得叶修的眼睛很好看,水润润的闪着光,只要一眼就能看进他的心坎里。那明明是一个炎热的午后,叶修额间还有一点细密的汗珠,但是他的笑容就像一股温暖的风拂过心尖,舒服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仅仅一个假期,两个刚刚十六的少年就熟稔了起来,周泽楷知道了叶修也考进了荣耀学院,跟自己同年,不过叶修比他他大上几个月,便整天小周小周的叫着。叶修在知道周泽楷的入学成绩之后更是大呼学霸,以后求罩,那模样逗得平时少言寡语的冷面少年捂着嘴笑个不停。

荣耀学院离周泽楷家有一段距离,他每天都会骑着自行车上下学,当然,每天陪伴周泽楷上下学的除了那辆黑色白色自行车还有叶修,今年已经是他俩结伴上下学的第三个年头了。

视线从试卷的左上角移开,周泽楷开始继续做试卷,却怎么也集中不了精神,脑子里全是中午叶修吃午饭时那龇牙咧嘴的痛苦神情。

“我出去一下。”最终,周泽楷认命的放下手中的笔,从校服外套兜里掏出钱包,冲江波涛丢下这句话就径直出了教室。

江波涛愣愣的目送着周泽楷走出教室,半天也没反应过来,小周这是逃课了?年级第一三好学生周泽楷竟然逃课了?就算这是一节没有老师看管的自习课,那也更改不了这是正常上课时间的事实啊。

“喂,你说小周不会被叶修带坏了吧,这都高三了,他可别整什么幺蛾子啊!”后座的吴启和杜明自然也被惊动了,一脸懵逼的拍了拍同样懵逼的江波涛。

“不会吧,他俩出双入对这都两年多了,小周要学坏也早就学坏了吧。可能是有什么急事吧。”江波涛木木的回了一句,自然而然的给周泽楷找了个借口。

“或许吧。”

和年级第一的三好生校草周泽楷不同,叶修可是全荣耀都头大不已的问题儿童兼校霸,逃课打架戏弄老师可以说是无恶不作,可偏偏这个人成绩却也过得去,每次都在年级前二十浮动,还是故意空题不做那种。你前脚刚给他处分,他后脚就能拿个竞赛金奖回来,弄得老师们也拿他没办法。

刚开始他俩走在一起,老师们还担心周泽楷被叶修带坏,一个个苦口婆心,轮番上阵教育周泽楷,离叶修这种“坏学生”远一点,可是并没有用,少言又有点面瘫的英俊少年只是低着头“嗯啊哦好”大念四字经,扭头还是跟叶修像连体婴儿一样形影不离。

当周泽楷拿着钱包站在教学楼门口才想起来,这是学校,还没放学,他出不去,怎么去买药。只好扭头又去了校医室,他记得校医室着些普通的伤药还是有的。

“喂喂!你轻点!下手没轻没重的,早知道让文州来了。”

刚走到校医室门口就听见里面有说话的声音,是叶修的声音,周泽楷下意识的停住了脚步,站在门口不动了。

“活该,叫你逞能!荣耀校霸叶修大大以一抵七,怎么不打死你这祸害!你说你是不是有病,他们那么多人你怎么不知道叫上兄弟几个,自己瞎逞什么能,现在好了吧……”这语速这语调,一听就是荣耀远近闻名的另一个问题少年黄少天。

“当时不也没想那么多嘛,我听见他们要找小周麻烦,哪能不管,嘶……黄少天!你擦药呢还是打人呢!”

“哼!又是周泽楷,我说什么来着,他那张招蜂引蝶的脸迟早是个祸害,现在你看应验了吧。你说说这几年你背地里帮他解决了多少麻烦,你就护着他吧,迟早把你自己搭上!”

“那隔壁学校的校花喜欢他又不是他的错,隔壁那个大猩猩要找他麻烦,我总不能不管吧,他一个三好学生摊上这事儿也不好。”

“哼!人家感情问题,你瞎操什么心,你是他爹吗?好了,我答应了文州自习回去做卷子,就快迟到了,你自己在这躺着吧。”黄少天放下手里的药瓶,没好气的拍拍屁股就往门外走。谁知一出门就撞上了傻站在门口的周泽楷,吓得差点跳起来“我去!周泽楷,你搞什么啊,站在门口装门神啊,你想吓死谁啊!”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没说话,侧身绕过黄少天进到了医务室。

“哼!敢无视本大神,要不是文州还等着我,肯定给你点颜色瞧瞧。”黄少天气不过,撂下狠话火急火燎的往自己的班级跑去,活像有狗在后面追一样。

“小……小周啊,你不是上自习吗?怎么过来了?”趴在病床上的叶修,在听见黄少天叫唤的时候便一骨碌从床上爬了起来,也没管身上的药油有没有吸收,就胡乱的套上了衣服,周泽楷进来时就看见叶修穿着反的校服短袖,一脸尬笑的看着他。

周泽楷也不回他,沉着脸走过去,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一言不发的抓着叶修的衣角就要脱他的衣服。

“哎...哎,小周,你干啥!”叶修吓得连忙捂住衣服,不让他得逞。

“我看看。”周泽楷抿着唇看不出情绪。

“哎呀,不用看,一点小伤而已。黄少天那性子大惊小怪的,你又不是不知道。”叶修脸上赔着笑,手上却是死活也不松手。

周泽楷也不跟他扯,手上使力,竟然制住了身为校霸的叶修,直接掀起了他背后的衣服,入目是一道道青青紫紫的伤痕,有的还见了血,虽说伤的不重,但是视觉上的冲击绝对是不小的。

“就看上去吓人,不疼的。”已经被看到了,叶修也就不挣扎了。侧首看了看站在自己身后的少年,叶修才恍惚的察觉到这个两年前还没自己高的少年已经比自己高上了那么一点,身材也因为天天打篮球跑步,比他壮实了一些,自己不使出全力怕是已经制不住他了。

“不用这样。”周泽楷看着叶修背上的伤痕,心里一瞬间就被什么不知名的东西填满了,涨涨的难受的不行。你不用这样的,我不怕别人来找麻烦,但我怕你受伤......

“嘿嘿,我知道你也很厉害,这不哥都被你制住了,哥保证下次绝不冲动。哎,不对,小周现在还是上课时间,你逃课啊?”

“一会儿就回去,你也回去。”周泽楷顺手把他的衣服脱了,翻到正面,又给他套了回去,熟练的好像给自己穿衣服一样。

“啊?回去好无聊的,黄少天被喻文州管着,也没办跟我聊天了。”一听到回班里上课,叶修的脸立刻就拉了下来,蔫蔫的可怜兮兮。

“做卷子。”

“卷子都给你了啊,你忘了?”叶修依旧耍着无赖。

从高二开始叶修的班级换了个女魔头班主任,平时也不严格要求叶修,只是告诉叶修逃课睡觉可以,但是她布置的卷子必须做完,不然就不让叶修好过。

开始叶修也没在意,他混迹荣耀还没哪个老师治的了他,但是这次他栽了,这陈老师就像个背后灵一样,总是能捉住他,闹得他玩玩得不自在,吃吃的不安心,连上课打瞌睡都会被无限骚扰,最后只得屈服了。

但是,不就是做卷子嘛,上有政策下有对策,于是叶修大手一挥就把这些卷子都甩给了周泽楷了,一年下来周泽楷模仿叶修的笔迹可谓是炉火纯青,连他自己写字都是叶修的笔迹。

“你快回去吧,三好学生逃什么课。我去校门口的茶餐厅等你,我想吃他家的草莓布丁了。”叶修也不给周泽楷反驳的机会,拎起床头的单肩书包,冲他挥挥手小跑着出了医务室。

等周泽楷放学,来到他俩约好的茶餐厅,叶修已经吃完两个草莓布丁,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平日里皮的怼天怼地的少年此刻正乖巧的伏在臂弯里,露出半张白皙清秀的脸,夕阳透过玻璃窗打在他脸上,给他整个人渡上一层金色。

周泽楷笑笑把人推醒,叶修抬起头迷迷糊糊的嘟囔了一句“小周,放学了啊。”

“嗯,走吧。”

“哦。”半梦半醒的少年听话的站起身,几乎下意识的往外走,周泽楷唇边的笑又加深了一分,拿起少年扔在椅子上的书包,快步跟了上去。

夕阳下,两个少年骑着车追逐着,徐徐而来的微风挟裹着少年爽朗的笑闹声,一直带向远方。


紧张的高三生活,似乎过得很快,每天埋头在一堆试卷和课本中,一抬头就已经夕阳西下了。在这个绝大部分都在冲刺拼搏的日子里,叶修还是那么吊儿郎当的,每天无所事事的逃课去打游戏,只是最近连黄少天都被喻文州管着学习,他一个人玩起来也是愈发的无聊了。

“小周。”三年如一日,叶修每天都会来周泽楷所在的班级报道,高三一班的同学们已经习惯了,仿佛叶修也是他们班的一员一样自然。

今天的叶修也不例外,午休一开始来找周泽楷了,他敞怀穿着黑色羽绒服,里面是荣耀学院的校服,鼻尖和耳朵都冻得通红,一手捂着左边的衣襟,似乎是藏了什么东西,笑嘻嘻的穿过一片座位坐在了周泽楷身边。

今天的江波涛依旧是识相的吧座位让了出来,和杜明他们挤在一起吃午饭。

“喏,避风塘的奶茶。还好还没凉。”叶修打开羽绒服的衣襟,周泽楷才看到里面藏着两杯奶茶,叶修伸手感受了一下温度满意的笑了笑,递到周泽楷面前。

周泽楷没接奶茶,伸手摸了摸叶修冻得通红的耳朵,叹了口气伸出双手捂了上去。

“有热水,天很冷。”周泽楷闷闷的声音响起,他说的很少,叶修却懂得他的意思。教室里有热水,外面太冷了,不用排那么久队买奶茶的。

“反正也是打发时间,我很抗冻得,你快喝,一会儿凉了。”叶修从周泽楷的双手里挣脱,把奶茶塞到他手里。

“会感冒。”周泽楷认真的说着,拿起吸管帮叶修把奶茶打开又递回去,最后才把自己的那杯打开,又从包里掏出用保温盒装着的两人份午餐,一样样的打开。

“哥才不会感冒,就算感冒了不还有你照顾呢嘛。”叶修美滋滋的喝着奶茶,眼睛瞟着周泽楷课桌上的试卷,上面写着的名字是“叶修”。

“嗯。放学,草莓布丁。”英俊的过分的少年点点头,似乎想起什么勾唇笑了笑,看着叶修的眼睛像是带着光。引起了同班的女生一片议论,因为他们的校草大大平时在班级里总是一脸冷面,很少会笑的这么灿烂,也就叶修来找他的时候能一赏这样的风景了。

“好呀,我正好也想吃了。”

叶修在周泽楷这儿赖了一个午休,直到上课铃响起才走。

“哇!快看!”

“哇!好漂亮!”

寂静的教室里突然被一个女声打破了沉寂,紧接着又有其他的声音附和起来,甚至有几个已经围到窗边向外边张望起来,周泽楷从试卷中抬起头,视线越过坐在窗边的江波涛望了出去。

此时正好是下午最后一节课,冬季的白天很短,夜幕已经缓缓降下来,空荡的操场上,此时正升起一簇簇美丽耀眼的烟火,周泽楷这个位置正好是最佳观众席,缤纷绚丽的烟火一览无余,火光照在他脸上,映出五彩斑斓的颜色。

周泽楷愣了愣,目光投向了操场上忙碌着点烟花的身影,眼中闪过一丝诧异,倏地站了起来,连椅子都带到了,吓得江波涛一惊,刚想说点什么周泽楷已经冲出了教室。

就算高三的教室在五楼,他们的教学楼离操场也很远,就算根本看不清那个人的脸,但是周泽楷无比肯定那个人就是叶修。

周泽楷几乎是用上了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操场上,远远的就看见那个只穿了一件校服外套的少年正好点完最后一个烟花,哆嗦着搓着膀子,看见周泽楷走过来还向他用力的挥了挥手。

“呼呼......”周泽楷喘着粗气,脚步慢下来最终停在那人面前。

“生日快乐!喜欢吗?”叶修笑盈盈的问道,眼底盛着点点光彩,亮的发光,周泽楷脑海中一瞬间闪过一个词“目如点漆”。

他恍惚记起来,那是叶修搬过来后他俩一起过得第一个春节,S市实施环保政策,市区内很少会看到大型的烟花。那天叶修叫上周泽楷买了一打烟花棒,说是陪苏沐橙一起,结果周泽楷却是玩的最开心的,拿着小烟花笑着说小时候最想去看烟花晚会,结果这么大了也没去过一回。

“嗯。”没想到你还记得。周泽楷含糊着近乎是在喉咙底挤出一声,动作利落的把身上的外套脱下来,披在叶修身上。叶修也不拒绝,任由周泽楷把他的胳膊塞进袖子里,拉上拉链,戴上帽子,把他紧紧的裹在稍有些宽大的外套里。

“外套呢?”周泽楷的手伸进宽大的袖口,握住叶修冻得发红的手,牵着他往暖和的教学楼里走。

“太笨重了,搬烟花不方便。”

傻瓜!周泽楷想着,握着叶修的手却又紧了紧。

“叶修!又是你!你这是要把学校点了!”两人刚进教学楼,校长冯宪君的咆哮就不期而来,平日里笑容可掬的荣耀学院校长此刻怒气冲冲的瞅着叶修,吹胡子瞪眼的。

天知道他正在校长室擦奖杯呢,一个烟花炸响吓得差点把手里的奖杯扔出去,顺着窗户往下看才知道发生了什么,那一瞬他觉得自己的血压蹭蹭的往上窜,可能要突破到二百,而能做出这事儿的人除了混世魔头叶修,他实在是想不到第二个人。

叶修脸上立马换上诚恳的笑容,刚想开口,却被周泽楷拉住了。英俊高挑的少年往前迈了一步,完全把叶修挡在了身后,紧抿的薄唇微启道:“是我。”

“啊?”面对自己的掌心宝三好乖宝宝周泽楷,冯校长有点卡壳了,似乎没懂他的意思。

“是我做的。”少年低沉的声音又一次响起。

“周泽楷,我知道你跟叶修关系好,但你别包庇他,我知道不是你。”冯校长心底哀鸣一声,他提心吊胆了两年多,就怕周泽楷哥被叶修带歪了,这算是终于走上歪路了吗?

“是我。”少年垂着眸固执的重复着。

“小周,你说什么呢,别吓老冯了,你再这样老冯这血压可能都得上300。老冯,别生气哈,这不没啥事儿嘛!再说了,我也是看大家学习这么累了,活跃一下气氛,让大家放松一下心情不是,你要是真生气,大不了我就再给你写个三千字检讨,扫一个礼拜操场呗。”这时叶修扯了扯周泽楷,两步跑到冯宪君边上,一脸讨好的帮他顺气。

刚刚叶修躲在周泽楷后面笑的不知道有多灿烂,似乎是享受着周泽楷的这份维护,不舍得站出来。叶修了解周泽楷,他是一个十分自律的人,沉闷又无趣,他接受边框,不触底线,安静乖巧的表象下藏着一颗强大的心,只有在维护重要的人与事之时才会露出狰狞的爪牙。

“哼!扫一个月操场!下周一在全校师生面前做检讨!”不给你点颜色瞧瞧,你就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

“是是,我知道错了,一定诚恳改过!”叶修一脸伏低做小的谄媚模样,这要是让黄少天看着了少不得要埋汰他十天半月的。

“现在回去上课!”冯校长撂下这句话就转身走了,吓得一些趴在教室门口窗户围观的学生立马缩了回去,生怕被校长的死亡凝视直接锁定。

第二天一早挥舞着扫把打扫操场的人却不是叶修,而是周泽楷。周泽楷把一堆烟花碎屑扫到一边,虚撑着扫帚想起了早上去喊叶修起床,按了快十分钟门铃也不见有人开门,狐疑的用叶修给他的钥匙开门进去才发现,平日里活泼跳脱的少年缩在被窝里一动不动,白皙的脸蛋也是惨白的吓人,只有脸颊浮着不正常的潮红。

是的,叶修病了,高烧昏迷,在周泽楷和周父把他送往医院以后才转醒,苍白病态的少年靠着病床打着点滴,吃着周泽楷喂给他的粥,半开玩笑的冲周泽楷嘟囔着“你说,我没去扫操场,老冯会不会以为我装病啊。”,声音带着浓重的鼻音,颇有几分楚楚可怜的味道。

“我去。”周泽楷放下手里的空碗,细心的给叶修盖好被子。

“我开玩笑的,等我病好了再去也没关系的……”叶修这次真的病的狠了,没说上几句就又昏睡过去。

周泽楷伸出手摸摸他的额头,确认热度有下降才背起书包往学校赶,其实一开始他就想陪着叶修一起扫操场的,现在叶修病了正好他可以名正言顺的替他全部扫完了。

后来叶修病好后回学校,发现并不需要自己和周泽楷动手了,因为每天都会有一大群妹子守候在操场替他们打扫,毕竟和校草一起扫操场谁不想呢?叶修还打趣他“你看我送的生日礼物多么具有长远意义,全校中意你的女生都来了,你随便挑啊。”,弄得周泽楷是又好气又好笑。

时间在马不停蹄的飞逝着,度过了短暂的冬假,他们就又投入到了紧张的高三下半学年学习中,黑板上“距离高考还有xx天”也翻到了第六十天,这天是下发志愿表的日子。

发志愿表这天下午是放假的,周泽楷没像其他同学一样聚在一起讨论,或者回家与父母商议,而是提着书包来到了图书馆,而有周泽楷的地方怎么能少了叶修。

荣耀学院是S市最好的高中,拥有全市最大的学生图书馆,安静的图书馆一角,周泽楷坐在那里翻看着辅导书,手边放着志愿表。而叶修坐在他的对面,面前摊着一本书,目光却全在周泽楷身上,犹如实质一般扫过周泽楷360度无死角俊颜的每一处。

随着时间的流逝,阳光缓慢流动,透过落地窗直射在周泽楷脸上,有一些刺眼,周泽楷下意识的眯了眯眼。紧接着椅子摩擦地面的声音响起,一道黑影笼罩在了他的头顶。

周泽楷一抬头就见到叶修站在自己身侧,手还在调整角度,尽力的遮挡着刺眼的阳光,外套系在腰间,眼睛笑的弯弯的,逆着光的原因,脸部轮廓也有点模糊。

“干嘛?”明知故问的问道。

“偷看你的志愿。”叶修扬扬下巴,目光落在那张空白的志愿表。

“嗯?”又是明知故问。

“和你一起啊。”理所当然的回答。

周泽楷没再接话,只是望着笑容纯净的少年,然后他站了起来,抓住了少年的手腕,把他带进了自己的怀里。紧接着温软的唇瓣贴上了另两片柔软,浅尝辄止,分开时叶修的脸已经红到了脖子,尴尬的摸了摸鼻子,顺势坐在周泽楷身边问道:“你到底报哪所学校啊?”,全程不敢看身边的人。

“听你的。”周泽楷低低的声音传来,语调比平时稍明快一些,似乎还带着点笑意。

“我想学医……”叶修搔搔头,第一次跟周泽楷说起自己的事,原来叶修一家世代从军,他父亲也想让他和他弟弟参军,然而叶修却是喜欢学医,为此还和父亲闹过不少矛盾。为了不上军校,叶修高中故意考到了S市,还一入学就搞事情,弄得处分批评一大堆,完全断了去军校的路子,他父亲也就不再那么管他了,专心折腾他那双胞胎弟弟去了。

听了叶修的话周泽楷一门心思想跟叶修一起考S市的医科大学,可等他拿着填好的志愿表去找叶修的时候叶修家已经人去楼空,一夜之间叶修似乎消失在了S市。直到他到了学校问过冯校长,才知道叶修的家人给他办了转学手续,当天就把他接走了,从此叶修彻底消失在了周泽楷的生活轨迹中。

伴随着一阵阵欢呼高考结束了,九月,周泽楷捏着S市医科大学的入学通知书独自去学了医。

六年后。

“你就是新来的周医生吧,我是B市中心医院的护士戴妍琦,院长安排我带你熟悉一下医院。”高大英俊的青年医生跟在一个小巧可爱的护士身后,小护士走在前面侃侃而谈,身后的青年只是沉默的听着。

“这边就是咱们医院最有名的科室心外科,你以后就是心外科的麻醉师了,听说你刚从英国留学回来,应该也特别厉害吧。说来咱们心外科可能是风水好,招帅哥,前年来的实习医生叶医生也是个大帅哥呢。说起叶医生那可真是太传奇了,四年就哈佛医学院硕士毕业了,才在医院两年就当上了副主任,人送外号小圣手哎。说曹操曹操到,叶医生!这位是咱们心外科新来的麻醉师……”小护士说着停止了喋喋不休的嘴,朝从办公室里出来的一个青年挥了挥手。

青年身材高挑,有些偏瘦,穿着洁白的白大褂,一手插在衣兜里像是在找什么,听见小护士的声音才抬起头来。正撞上英俊的周医生的目光,愣了一下,随即绽出一个温和的足以融化人心的笑容,眼睛弯弯的带着光,伸出手道:“叶修,请多指教。”

英俊的周医生勾起薄唇,嘴角带着浓浓笑意,握住了那只漂亮的手,“周泽楷,请多指教。”

余生,请多指教。


——end——

前两年看过了《我的少女时代》,觉得《小幸运》超好听,我想我周和我叶都是彼此最想留住的幸运吧!

 
评论
热度(37)
© 昼夜软糖|Powered by LOFTER